• 一個人只有用去看,才能看到事情的本質

  • 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 - 小王子 -

About Us

在每個解決問題的過程中,我們用心觀察使用者,分析每個行為,注意每個環節;
結合理性分析與感性,我們傾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解決方案。

秉持著對設計與科技的熱情,去完成每一件事。

User Experience

使用者經驗

Development

程式開發

Creativity

創意發想

Services

It's very easy to be different, but very difficult to be better.

- Jonathan Ive -

網站/行動裝置整體介面設計

人與機器的溝通,也許也需要一位翻譯?
我們協助您規劃方便使用、減少犯錯的操作介面,無論是資訊機台、智慧型電視、或是其他設備,我們將透過一連串的觀察研究、實驗測試來達成目標。

網站建置

想要建立公司形象網站?
想要建立行銷活動網站?
交給我們吧!結合市場洞察、技術與創意,從規劃、視覺設計、程式與維運,我們可以協助您完成建置網站的大大小小事。

網站易用性健檢

想要改善您的網站,卻不知道從何著手?

我們可以針對您的問題,協助您進行易用性測試、焦點訪談、流量分析、以及其他各式研究,提供您規劃未來時所需的重要情報。

品牌形象策略

從企業識別、形象網站,到平面設計、展場設計、包裝設計,您需要的是可信賴的優質服務以及系統性的規劃。交給我們,我們必將不負所託!


服務設計

客戶操作上的體驗,是重要的事。
除了螢幕上的體驗,客戶也會對您的品牌、產品、服務,在不同時間地點而有不同樣的感受。透過我們系統性的規劃與設計,確保客戶在接觸不同的端點時,都能有最佳的體驗與感受。

商業攝影

吸睛的大尺寸圖片,已經是每個網站的必備條件。
我們從您的需求出發,規劃每張照片的情境、故事與情緒,每樣商品、每個環境、每個故事,都力求最完美的表達。

想像力 可以讓你掙脫邏輯思考的陷阱。

Stephen Doyle

Portfolio

建構中...

 

Good design is good business.

Thomas J. Wat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