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時間:2018-04-15

牙醫快樂心理學-快樂,賺更多!

分享到Facebook



面對每天高壓的工作,牙醫師,你累了嗎? 很多患者的時候忙不過來,沒有患者的時候又坐立不安,被工作壓得快喘不過氣了嗎? 想要增加自費收入,於是去上了很多課,花了不少學費,case卻談不成.... 心情鬱悶的你,是不是對病患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我們,今天,不講植牙,不講矯正。 我們講 牙醫快樂心理學!! 因為,已經很多研究數據證明,快樂賺更多。 在這堂課中,我們要教你如何調整看診情緒?如何和患者溝通?如何面對職場未來的挑戰?

我是 林殿瑋 醫師,執業將近20年,我知道牙醫師工作的辛苦與壓力,我花了很多時間研究心理學以及快樂幸福學,加上自己在診間的觀察與體會,整理出適用於牙醫的心理學,內容包括: 患者心理學,我們治療的不是牙齒,是人,你要先搞定人,才搞得定牙齒。 診所經營學,助理的重要不只是四手操作、六手操作,重要的是一心ㄧ意的向心力。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主角:牙醫師,您! 保持愉快的工作情緒!培養領導力!激發專業領域的學習熱情!吸引更多貴人的相助! 市面上絕無僅有的課程,誠心推薦給您!!

課程講師

林殿瑋醫師

經營管理 心理諮商 葡萄酒達人, 潔林牙醫診所 院長

林殿瑋 醫師,葡萄酒達人, 執業將近20年,竹北在地深耕多年的好醫師,為人謙虛和善,有一顆不老的心,對於美食,紅酒,總是有獨到見解之處!在牙科領域,常保初衷,曾經對筆者說,雖然不是年輕醫師,但是對於時…...

推薦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