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VICTOR CARLOS 學經歷

• Dentist Surgeon graduated from San Martin of Porres dental school in 2002.
• Specialist in Oral Rehabilitation.
• Specialist in University Teaching and Research in the area of Curricular Programmi

介紹

Dr. Victor Carlos已經連續兩年2016、2017獲邀來台授課。

他所創新發表的Occlusal Biodesign把傳統艱澀的咬合學,變有趣也變簡單了。與會的學員紛紛表示,經由這樣科學化有系統化的學習後牙咬合型態,不僅印象更深,同時也是讓您實用到隔天上班就想來露一手。


另外他也會輔助繪圖、素描,來讓學員們將咬合學變得更生動有趣!

精緻又實用的課程,您千萬不能錯過!

論文/案例 發表

Never give up

DR. VICTOR CARLOS, The founder of Occlusal Biodesign

開課中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