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昱至 醫師 學經歷

中山醫學大學牙醫系學士
台灣大學臨床牙醫學研究所碩士
德國慕尼黑大學博士
中華民國牙體復形學會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專科醫師

介紹

2005年台大研究所畢業後,即遠赴德國慕尼黑大學深造,主修複合樹脂與黏著機制,奠定了姜醫師今日在相關技術上深厚的學術基礎。學成歸國後自2010年起在國立台灣大學擔任教職至今培育英才無數,指導的研究生也屢屢在國際學術論文上得到大獎,是真正經得起學術考驗與臨床經驗的大師。


姜醫師除了在學術地位上的深耕紮實,對於臨床顯微牙科治療也是台灣牙醫界的先驅,身為牙體復形專科與根管治療專科的雙專科醫師,尤其對於深度齲齒的處理及後牙直接或間接復形的擬真化,都是他最拿手的項目。一個全面性的治療計畫,每一步驟都考慮過所有的可能性。尤其是教學時親切,且實事求是的科學家風範,讓聽過他授課的醫師總是獲益良多。

論文/案例 發表

不同廠牌的樹脂有不同的特性,透過樹脂基質與奈米顆粒的相互吸引,揉合光與影,你就掌握了一顆牙的生命與活力

姜昱至 醫師, 中華民國牙體復形學會理事長

開課中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