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勇超 醫師 學經歷

BDS (新加坡), FRACDS (澳洲),
MJDF RCS (英格蘭)

介紹

余勇超醫師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牙科系,並且獲得了皮埃爾•費查學院 (The Pierre Fauchard Academy Foundation) 的年度獎學金。

余醫師也獲得了澳洲皇家牙科醫學院榮授院士, 國際牙科醫師學院院士, 國際口腔種植醫師學會院士,以及取得了英國皇家外科醫學院牙科學院的會員資格。

余醫師考取了法蘭克福大學口腔種植學證書。在2015年,余醫師也獲得了世界臨床激光醫學會所頒發的碩士學位名譽。他同時也是一名ISCD認證的國際瓷睿刻專業培訓師 (巴黎 2010, 伊斯坦布爾2012 以及巴塞羅那2014)。

在顳頜關節方面,余醫師在GNM大師Dr Clayton Chan的指導下完成了咬合連接的完整課程,包括了第1級到第7級的課程,正畸矯形1 到3的課程,以及教導如何完善的使用J5 肌鬆弛經皮電刺激神經治療法及K7的操作課程。

余醫師在他的牙醫學生涯中也獲得了許多國際演講以及引導實際練習課程的機會。這些課程包括了在愛沙尼亞、河內、胡志明、香港、雅加達、吉隆坡、棉蘭、檳城、金邊、沙撈越、泗水、台北和仰光所舉辦的臨床數碼照相技術、CAD-CAM、牙科激光以及顳頜關節毛病有關的課題。

余醫師本身也是DP Dental (誠芯牙科) 的主治醫師。這間擁有六張牙科手術椅的診所注重以舌頭為中心,使用綜合性的先進牙科技術(包括激光,CAD-CAM, 3D頜掃描)以及數碼照相,同時隱適美療程也結合了肌功能練習來提高診斷和治療的效果。

DP Dental (誠芯牙科) 是一間治療顳頜關節毛病的區域性中心。余醫師也是柬埔寨,金邊,Roomchang 牙科及美學修復醫院的顧問諮詢師。

余醫師及DP Dental (誠芯牙科) 都深信著“預防勝於治療"。這激勵了余醫師到澳洲,黃金海岸參與Myobrace所提供的有關改正肌功能習慣及早期預防的訓練課程。身爲亞洲第一位正式授權的Myobrace 培訓師,余醫師帶領著DP Dental (誠芯牙科)的團隊,成爲了新加坡第一所正式授權的Myobrace提供者,提供著全面的肌功能治療及正畸前治療。余醫師至今已在檳城, 金邊, 新加坡和台灣爲幾組臨床團隊進行了培訓.

論文/案例 發表

爭一口氣

余勇超 醫師, 新加坡DP Dental誠芯牙科診所 臨床主任

開課中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